青岛新闻APP

打开

人从众!青岛新添一处网红打卡地,这人气简直了

2021-07-20 16:35    青岛新闻网

近日,位于青岛奥帆中心旗阵广场的青岛制造星工场互动体验展火了,好看、好吃、好玩、好拍,能不火吗?!记者看到,无论从景区哪个方向来,人流总是涌到展馆这边来,用“人从众”来形容,那是一点都不为过,妥妥的网红打卡地!

展的是什么

真是令人大开眼界

海尔、澳柯玛家电你一定不陌生吧?对,这里有!青岛啤酒、崂山矿泉水、青食钙奶饼干你也很熟悉吧?这里也有!但“熟悉的味道”有了“新配方”,卡萨帝、三翼鸟、有屋……这些智慧家居品牌的智慧解决方案令人大开眼界,家电不再是单一产品,而是整体生活方式的构建;而老字号们的白花蛇草水、壳寡糖钙奶饼干等等已经是爆款“网红”。这些青岛制造品牌自带光环,备受欢迎。

不光这些,沃隆坚果这种新晋爆款网红产品的人气也是很高,一面展板上写满了前来观展的人的留言;双星轮胎、凯美家庭用品这样的“硬件儿”十分“被好奇”;进军国际一流材料行业的海湾化学、从扎头绳做到“大国重器”特种绳缆的海丽雅在现场让人大呼“太牛了”!

怎么就那么吸引人

因为青岛制造太“豪”

在几十年前,夏天的夜晚纳凉消暑,一场露天电影是最好的视觉盛宴。而科技迅猛发展的今天,在青岛这样一个时尚都市的热门景区,“大屏幕”再次聚起“人从众”,只不过这次不再是露天电影的一块幕布,而是汇聚高科技的“裸眼3D”。鲸鱼从画面里游了出来,海浪从眼前跳跃,智慧生产线“凌空飞起”,市民、游客奔着这个“突破”边框的视觉呈现而来,也奔着青岛制造品牌带来的这场刷新城市视觉感受的“盛事”而来。

而一进展馆,被团团围住的“五菱宏光”简直成了这里的“宠儿”,“多少钱”“卖不卖”“太好看了”“我喜欢”“我想合个影”……爆红的“小神车”的魅力就这么抢镜。记者了解到,这款汽车在这里不是卖的,而是奖品,是青岛制造星工场互动体验展为市民、游客准备的“惊喜”大礼,具体怎么参与,请到“观海新闻”展区咨询吧,看看谁是那个幸运儿。不得不说,青岛制造太“豪”了。

眼花不缭乱

大牌撩到你

每个青岛人的生活都有着深深的青岛制造烙印,几代人的记忆在展馆里的“青岛制造时光纪念册”得以回归,老人们回忆着家里的第一台电视机,中年人回忆着童年的“大金鹿”,青年们被浓浓的“工业风”吸引,小朋友们好像走进了“时光机”,都是心动的感觉呀。

在青岛制造星工场互动体验展展馆内,海尔、海信、青啤、双星、澳柯玛5家青岛金花企业以及中车四方股份、赛轮、汉缆、青特、海湾化学、中车四方所、征和、明月海藻、国恩、东方铁塔、饮料集团、即发、青食、酷特智能、黄海制药、海丽雅、易邦、有屋、特锐德、宝佳等20家新一代“青岛金花”培育企业,新锐品牌五菱汽车、青岛凯美家庭用品有限公司、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恒尼智造(青岛)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沃隆食品有限公司、青岛环球服装股份有限公司、青岛东风盐业发展有限公司、女士嘉槟,知名品牌企业青岛琅琊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青岛轨道交通产业示范区管理委员会等50余个“大牌”都有不同形式的参与,你找到了吗?哪个最能撩到你?

在这儿,“涨姿势”“拍大片儿”“抽大奖”“逛吃逛吃”“健个身”“手动定制一杯女士嘉槟”一键齐活儿,怎么样?来凑个热闹吧,毕竟这才是都市,这才是时尚,这才是最潮的青岛制造。

精彩推荐

民企捧出142亿“碳”创意 青岛十几个单位“组团”论证 竭力成全!

2021-07-22    青报观象山

上半年 进出口反超成都!青岛做对了什么?

2021-07-22    青报观象山

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郭晓琳今天15:00做客国医在线 提问中...

2021-07-21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