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市开展"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举报方式公布

2021-10-27 18:30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0月27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市纪委监委公布“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举报方式,在全市集中组织开展服务窗口单位公职人员勾结中介牟利等“窗口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贵”等问题。

据悉,本次专项整治聚焦各级市民中心、行政审批(政务)服务大厅和职能部门办事服务窗口,重点整治以下行为:态度生硬、服务不周、消极应付、效率低下,让企业和群众反复跑腿;“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庸懒散拖,推诿扯皮,该办的事不给办;寻借口、设门槛,“吃拿卡要”,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中介机构、代理人员搞垄断,不委托其进行有偿服务,办不成事;窗口单位或工作人员与中介机构、代理人员相互勾结、利益输送、暗箱操作,为中介机构、代理人员揽业务、办快件;其他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微信二维码

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市纪委监委开设了“扫码举报”系统,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按提示直接进行反映。

精彩推荐

方媛携俩女儿为老公庆生 56岁郭富城这皮肤状态绝了!

2021-10-27    中国娱乐网

西海岸新区中医医院康复科主任侯可强明天15:00做客国医在线,提问中...

2021-10-27    青岛新闻网

大咖“云聚”,青岛这场海洋盛会发布重要指数

2021-10-27    青报观象山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