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寒潮影响结束天气回暖!最近三天青岛晴朗少云 最高温15℃

2021-11-25 05:20    青岛新闻网综合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24日讯 随着寒潮影响结束,今天早晨,我市沿海地区的最低气温已经回升,但北部内陆受辐射降温影响,依然寒冷。白天升温明显,全市最高气温达到15.7℃。未来三天,我市都是晴到少云的好天气,风力较弱。

明后两天,没有明显的冷空气影响我市,晴朗天持续,全市的最高气温在11~13℃,中午前后比较温暖;市区夜间的最低气温在3~5℃;北部内陆地区,昼夜温差更大一些,夜间的最低气温仍会降到-2~-3℃,早晚时段比较寒冷,需要根据气温变化调整着装。

27日回温明显,全市最高气温13~14℃上下;最低气温方面,市区5℃左右,内陆地区-2℃左右。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青岛市气象台25日0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晴到少云,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晴到少云,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11℃,最低气温5℃,相对湿度30%-70%。26日:晴到少云,北风3到4级,5到12℃。27日: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到4级,6到13℃。【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晴到少云,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26日:晴到少云,北风3到4级。27日: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到4级。

来源:青岛日报/观海新闻、青岛气象

精彩推荐

安慰失恋女孩 等待海上日出 在这家24小时营业的书店我们听到了这些故事……

2021-11-25    青岛新闻网

打造重要前沿和示范基地!RCEP脚步越来越近 青岛顶格发文 全面部署做足准备

2021-11-25    青报观象山

莱西市市立医院兰付胜今天15:00做客【国医在线】 提问中...

2021-11-24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