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智能骑行台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青岛迈金智能启动上市辅导

2021-11-25 05:20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24日讯 日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政务服务平台(试运行)发布信息显示,青岛迈金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已在青岛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

迈金智能成立于2015年,注册于青岛市城阳区,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尖端科技产品、制造智能运动设备及提供运动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也是国内智能体育比赛的主要技术提供商之一。

目前,迈金智能在全国33个省份200个城市拥有超过400家捷安特体验店、1000家功率体验店,海外业务范围涵盖东南亚、澳洲、欧洲、美洲。旗下顽鹿Onelap线上虚拟骑行平台是国内同类产品的开创者,核心产品智能骑行台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73%以上,智能骑行配件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61%。

值得一提的是,迈金智能将上市总部及智能装备生产基地落户城阳区。今年5月20日,“迈金智能科技总部”项目与城阳区夏庄街道签订合作协议。该项目选址夏庄街道书雨路工业聚集区,由迈金智能投资建设,计划建设全球智能骑行运动研发中心、体验中心、交流中心及全国最大的eSports体育电子竞技场地基地,组织自行车智能骑行和大众健身竞技赛事,将顽鹿Onelap骑行打造成一种全民赛事,预计实现产值3亿元。

迈金智能创始人、CEO于锋是位连续创业者,有着近10年的骑行软硬件研发与运营经验,曾获2020年度青岛市科技进步奖、中国新经济卓越成就奖“年度最具创新力CEO”等奖项。

截至目前,青岛尚有2家企业过会待发,9家企业在证监会、交易所排队待审,23家企业在青岛证监局辅导备案,上市储备充足,上市工作继续保持快速发展的强劲势头。(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晓峰)

精彩推荐

安慰失恋女孩 等待海上日出 在这家24小时营业的书店我们听到了这些故事……

2021-11-25    青岛新闻网

打造重要前沿和示范基地!RCEP脚步越来越近 青岛顶格发文 全面部署做足准备

2021-11-25    青报观象山

莱西市市立医院兰付胜今天15:00做客【国医在线】 提问中...

2021-11-24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