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400余项目参赛 2021年青岛高新区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开赛

2021-12-06 13:00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任俊峰)12月3日,2021年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青岛高新区盘谷创客空间开赛。本届大赛以“科技创新 筑梦高新”为主题,围绕高新区“3+1”主导产业方向,精选并开展信息安全、人工智能+高端制造、超高视清视频、医疗器械领域四个专业赛道,共吸引全国24个地区的400余个项目参赛,最终来自北京、南京、厦门、青岛的四个专业赛道第一名进入总决赛,角逐一、二等奖。

通过专家评审现场打分,最终中能融合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的“安全态势感知”项目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壮志凌云》原生云游戏”项目、“准分子灯滤光产品”项目以及“柔性可穿戴脑肢协同康复设备”项目并列二等奖。据了解,本届大赛一、二、三等奖项目将分别获得10万、8万、5万元奖金,通过“以赛招商”实际落地的获奖项目,还将落地启动资金支持,以及优先获得基金投资和银行信贷支持。

作为集创新创业资源链接、创新项目展示、招商引智选优、企业发展众扶于一体的高端平台,青岛高新区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8届,累计引进300余个优质项目落地孵化。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将通过“蓝贝”创新创业品牌服务,对参赛项目进行重点跟踪分析,积极协助对接本地产业资源、孵化资源、金融资源,为参赛项目嫁接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技术链,充分发挥科技、产业、人才三轮驱动的政策奖励体系,持续做好“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赛后工作,促成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开花、结出硕果,为全市打造“青春之岛、创业城市”、建成创业者创意创新创造的“热带雨林”贡献高新力量。

精彩推荐

《谁是凶手》海报抄袭?剧组:将会陆续删除

2021-12-06    网易娱乐

张村河片区:焕新,通往未来的“幸福密码”

2021-12-06    青岛日报

央视点赞!青岛这群人是“海底修复师”

2021-12-05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