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首届青岛市足球乙级联赛圆满收官 齐昌安防收获亚军

2021-12-06 12:46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刘文超)12月4日,2021年青岛城市足球乙级联赛决赛在白沙湾足球基地迎来了次回合的较量,最终海湾时代队4:1击败齐昌安防夺得冠军,港帆队和道口30队分获3、4名。德融慧通、艾玛杰、鲁商美塑、海湾时代、聚友、时时约车六支队伍收获公平竞赛奖。

本届赛事由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足球协会主办。决赛首回合,海湾时代队4:0战胜齐昌安防队获得夺冠先机。此役,海湾时代队虽总比分已掌握4球领先,但他们没有被胜利冲昏头脑,稳扎稳打,并在第75分钟打开了胜利的大门,最终在次回合以4:1战胜齐昌安防队,如愿拿下本赛季青岛城市足球乙级联赛的冠军,齐昌安防队获得亚军。此外,港帆队战胜道口30队,港帆队与道口30队分获季军与殿军。

至此,本年度青岛市足球协会城市足球联赛已全面完赛,历时半年之久,鲲鹏先楚石阀队获得本年度超级联赛冠军,建诚伟业队获得本年度甲级联赛冠军,海湾时代队获得本年度乙级联赛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白沙湾足球基地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对入场人员检查行程码、健康码、测体温,严格执行场地消杀工作,为比赛提供安全、安心的比赛环境。

青岛白沙湾足球基地将会持续做好各项赛事的疫情防控、赛场秩序维持、设施维护及后勤保障等工作。继续为各项赛事提供优质的办赛环境,助力城阳区打造国际青少年足球名城、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争创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为“振兴青岛足球,燃放城市激情”,捍卫足球城荣耀,贡献白沙湾力量。

精彩推荐

《谁是凶手》海报抄袭?剧组:将会陆续删除

2021-12-06    网易娱乐

张村河片区:焕新,通往未来的“幸福密码”

2021-12-06    青岛日报

央视点赞!青岛这群人是“海底修复师”

2021-12-05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