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崂山有礼、乐园狂欢……春节时尚游,青岛端出这些文旅大餐

2022-01-29 19:49    青岛日报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29日讯 春节期间,青岛文旅以时尚为特色推出新鲜多元的文旅大餐,为市民和游客创造与家人和朋友历久弥新的记忆。

浓郁年味遇上岛城的仙山碧海,尽是奇妙火花。纵览河山,崂山风景区“寅虎贺岁 崂山有礼”主题活动惊喜上线,1月31日至2月6日,在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当天入园前50名虎年出生游客,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均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春节期间,崂山风景区还将在崂山游客服务中心设置虎年冬奥主题拍照打卡墙,寻找到冬奥元素并拍照分享的游客可获赠小礼品;拥抱海洋,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推出好吃好玩的“海洋大庙会”,传统的庙会与奇幻的海洋元素结合,还有限定的水下舞龙、川剧变脸秀、北极熊大巡游等。青岛海底世界推出全新水下表演“海底登月,太空送福”,带来探月送行、月球登陆、月球采样、嫦娥相会、太空送福五幕精彩。两个景区均针对属虎和儿童群体推出特价票。

冬游青岛,主题乐园来狂欢。自2月1日起,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全面开园,全新项目“飞跃千里江山”,带游客于千里江山画卷中遨游,感受极致的宋代美学。春节期间,江南风情浓郁的钱塘大庙会惊喜开市,杂耍表演皆在其中,结合春节传统元素的国潮拍照,更为游客定格难忘瞬间;翠林云庄乡村乐园全新上线“雪乡”主题,“飞屋环游记”同款小木屋、巨大的天空之树、可爱的鹿岛乐园……各种网红打卡点个性十足,如入童话世界,处处都是惊喜。

春节亲子游,海信探索中心上演年味十足的游戏、手工体验、非遗表演,生肖展虎年来说虎,好奇心课堂上揭秘百兽之王。2月1日至2月6日,每天前500位到馆顾客都可领取“好奇刮刮乐”一张,瓜分3000份心动好礼。亲近大自然的采摘游也是好去处,位于城阳东毛家庄社区的青岛绿沃川农场,设有空中草莓采摘园,引进了先进的无土栽培技术,有众多现代化设备,让孩子们在亲子采摘的同时收获知识。

“虎虎生威”带来专属优惠,1月31日至2月6日,青岛啤酒博物馆生肖为虎的游客可免费参观。正月初一当天,生肖为虎的游客凭身份证免门票游览琅琊台景区。(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马晓婷)

精彩推荐

人气火爆!实拍春节前最后一个李村大集

2022-01-29    青岛日报

青岛汇泉广场花灯会正式亮灯启动!新春氛围拉满

2022-01-29   

【新春走基层】一身警服守护万家灯火 他用行动诠释“平安青岛”

2022-01-29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