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江苏无锡发现31名阳性人员 详情公布

2022-07-03 07:15    央视网

7月2日上午,江苏无锡在对集中隔离和重点风险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中发现31名初筛阳性。经市疾控中心复核为阳性,随即转运至市定点医院诊疗,涉及病例居所、工作场所、经停的重点区域已迅速落实管控措施。

截至7月3日1时,已累计排查阳性感染者密接4111人、次密2247人,均已落实相关管控措施,核酸检测已出结果4174人,均为阴性,其余结果待出。累计采集相关场所的物品和环境样本4297份,已出结果4117份,其中核酸检测结果阳性70份,阴性4047份。累计完成相关场所环境消杀2.7万余平方米。截至7月3日1时,全市已完成第四轮区域核酸采样562.25万人,已出结果431.18万人,均为阴性,其余结果待出。

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锡,市区居民确需离锡的,在“两站一场”、交通道口配合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采样证明。自觉做到少出门,提倡单位职工、企业员工“点对点”出行,减少参加聚集性活动。

居家隔离人员要严格落实“单独居住”或“单间居住”,配合工作人员上门采样,本人及共同居住者在居家隔离期间不得外出。各地要做好中高风险区居民的医疗救治、卫生管理、心理疏导、人文关怀等各项工作。社区(村)要加强对老幼弱残病等群体的关心关爱,认真做好服务保障。

根据已掌握的流调信息,相关人员情况公布如下:

(总台记者 李筱 王淏楠)

精彩推荐

【青青岛观察】意义重大!9号线一期开建,胶州湾北岸地铁即将成网

2022-07-03    青岛新闻网

崂山水库喝“饱”,重现壮阔景色

2022-07-02    青岛日报

青岛地铁9号线一期、6号线二期项目开工

2022-07-02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