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青岛二中院士港分校举行家校社共育大会

2023-03-22 17:32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韩彤彤)为了营造家校社协同育人的良好环境,全力护航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真正达到家校社共育的目的,日前,青岛二中院士港分校举行家校社共育大会暨首届“家庭节”开幕,来自学校周边社区、公安、交警部门领导及学校400余名家长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青岛二中院士港分校执行校长矫蕾回顾了学校一直以来与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合作育人工作,他表示,未来,学校将继续携手每一个家庭、深入借助社会力量,形成育人合力,点亮孩子们的未来。

副校长王俊力宣读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成员名单、劳动教育辅导员名单、优秀家长微课堂获奖名单以及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名单,并颁发聘书和获奖证书。

活动当天同时举行了青岛二中院士港分校首届“家庭节”开幕式。学校党支部书记王秀爱对本届家庭节的内容进行介绍,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家庭节中开展的亲子才艺大赛、厨艺比拼、亲子共读、短视频录制、教子一得撰写等各项活动,展现亲子之间的温情,分享家庭生活的乐趣,从中获得家庭教育的启迪。

本次活动让学校、家庭、社会三方更加紧密地相连。接下来,家校社将共同携手,形成教育合力,共谱育人华章。

精彩推荐

祝绪丹头戴白纱似公主

2023-03-22    新浪微博

四川天全:成群黑颈鹤休息补给后北归

2023-03-22    中国新闻网

青岛街头:雨打花枝景色美

2023-03-22    青岛日报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