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全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 持续改善城市交通环境

2024-03-26 15:05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全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

持续改善城市交通环境

赵豪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26日讯 26日上午,青岛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总结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组长赵豪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交通拥堵治理工作总体情况,有关部门和单位汇报了专项领域工作。

赵豪志指出,交通拥堵治理是城市管理现代化水平的重要体现,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发展工程。去年以来,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交通拥堵治理取得积极成效。要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细化工作举措,抓好任务落实,进一步提高城市交通通行效率和群众出行体验。

赵豪志强调,要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统筹抓好骨干道路、次干道和支路、重要交通节点的建设改造,不断完善路网体系。要加大停车设施建设供给,完善提升“全市一个停车场”平台功能,持续推动停车资源共享,进一步优化道路泊位管理。要强化重点区域和交通堵点治理,多措并举、“一点一策”推动解决拥堵问题。要优化完善公共交通,加快地铁工程建设,完善公交线网布局,提高公交地铁换乘效率。要提升交通管理水平,持续加强交通秩序整治,大力发展智慧交通。要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形成全社会支持和参与交通拥堵治理的良好氛围。

解宏劲、于瑞波、薄涛出席会议。各区市、西海岸新区、高新区设分会场。(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刘萍)

精彩推荐

革命老区山西左权:春山雪景入画来

2024-03-26    中国新闻网

邓超、鹿晗、影后惠英红纷纷来青岛录节目!节目组为啥都偏爱青岛老城?

2024-03-26    青岛新闻网

张村河生态公园初露雏形

2024-03-25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