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吉林煤矿事故失踪11人已无生还可能 注水灭火

来源:新华网/中国新闻网-- 2013-04-07 22:55:42 字号:TT

    记者从吉林省政府八宝煤矿瓦斯事故调查组获悉,八宝煤矿“4·01”瓦斯事故中失踪的11名人员已无生还可能,目前针对井下仍在燃烧的情况,有关部门已采取注水加注气方式灭火。针对“3·29”矿难中存在的瞒报问题,省里已进一步增派力量到白山市,加大事故调查力度。

    据介绍,专家根据井况分析,目前井下的失踪者已无生存可能。自4月4日起,八宝煤矿井下注水灭火工作开始推进,从煤井出口的指标显示,火

势在减弱,起到了明显效果。注气灭火的钻孔作业将于8日开始。

    针对两次事故中伤员的救治稳步进行,其中有15名伤者已送长春市省级医院治疗。目前,“3·29”事故中遇难的29人和被瞒报的7人已全部火化;11名失踪人员的善后工作正在推进。

    吉林省八宝煤矿连环瓦斯爆炸事故有最新进展。据新华网消息,在“4·01”瓦斯事故中失踪的11名人员已无生还可能。至此,吉林通化八宝煤矿瓦斯爆炸事故遇难者总数达53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