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湖北襄阳酒店失火致5人死 客人跳楼逃生(图)

来源:新华网-- 2013-04-14 15:17:42 字号:TT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荆楚网(微博): 【#襄阳一网吧失火殃及酒店# 致5死20余伤】@东湖社区 网友爆料称,6点40分,襄阳前进路一景花园酒店2楼网吧电线短路起火,秧及旁边的酒店,旅客被困,现场呼救声一片。有人从五楼跳下,消防车相继赶到后救出两名儿童,交警在火车站一带控制交通,给救援让出一条绿色通道。

    荆楚网:【襄阳一网吧失火殃及酒店 致5死20余伤】据楚天快报记者@褚楠 消息,14日凌晨6时许,襄阳火车站附近一网吧着火,火势很快蔓延到楼上一家酒店,至少致5人死亡20多人受伤。火灾中,一名五六岁的小女孩受伤,记者一路陪同将其送往医院,经过1个小时抢救,女孩仍不幸离世。

    新华视点:【湖北襄阳一酒店发生火灾 人员伤亡情况不详】今天凌晨6时左右,襄阳市火车站附近一酒店发生火灾,8时50分大火被扑灭。据酒店负责人介绍,当晚酒店50间房有42间有客人住宿,有一部分客人逃出了酒店,有一部分被消防官兵救出,目前现场仍在清理之中,人员伤亡情况正在统计。记者袁志国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