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修改计生条例 二孩生育女方无需年满30

来源:人民日报-- 2013-06-04 07:56:35 字号:TT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二次会议上获悉: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二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取消二孩生育间隔成为最大亮点。

    据山东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敏介绍,从1988年出台《山东省计划生育条例》至今,山东省一直执行二孩生育女方需年满30周岁的人口计生政策。取消生育间隔之后,女方生二孩无需年满30岁。因间隔不足而造成的违法生育率将会大幅度下降,社会抚养费征收数额会相应减少。(记者 潘俊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