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吉林德惠火灾已致死120人 车间内景曝光(图)

来源:新华网-- 2013-06-04 16:10:20 字号:TT

吉林德惠火灾已致119人遇难 现场图实拍

    新华社长春6月4日电(记者 宗巍、周立权)吉林宝源丰禽业公司火灾死亡人数上升至120人。为了做好遇难者家属的安抚工作,吉林省政府决定每个遇难者家属都成立一个工作小组。

    6月3日晚,消防人员连夜在德惠市米沙子镇吉林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现场实施搜救和清理。截止到6月4日早7时30分,事故已造成120人死亡,其中1人为送往医院途中死亡。相关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3日傍晚,记者在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大门前看到,一队来自德惠市的干部来到现场。其中有人介绍,他们来自德惠市的政府部门,主要目的是安抚遇难者家属。

    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介绍,要认真做好此次事故的善后处理工作。要做好家属安抚,每个死者家属都要成立一个工作小组,认真落实各项抚恤政策,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同时,要尽快把伤亡人数核对清楚准确,继续抓紧清理现场,尽快联系家属,绝不能因疏忽失误遗漏一个人。要继续全力做好泄漏氨气罐的封堵,做到科学稳妥安全,确保不再出现新的问题。

     6月3日,消防官兵在火灾事故现场进行搜救。当日,吉林省德惠市米沙子镇宝源丰禽业有限公司发生火灾。截至20时,搜救工作已进行了约13个小时。据目前统计,此次火灾已造成119人遇难。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受伤人员已经送往医院救治。新华社记者 王昊飞 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