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京港澳高速驻马店段事故致14死 救援有序展开

来源:人民网-- 2013-06-06 08:15:41 字号:TT

    记者从驻马店市公安部门获悉,6月4日,由突发团雾引发的京港澳高速公路驻马店路段多起(16起)交通事故,共造成36辆汽车受损,49人受伤。截至6月5日下午18时,49名受伤人员中,经医院抢救无效先后死亡14人,重伤5人(重伤人员目前生命体征平稳),经医院诊治已出院6人,24名轻伤人员在医院接受治疗。相关部门正全力救治受伤人员,认真做好遇难者的善后工作。

    事故发生后,河南省政府领导分别作出重要批示,省公安厅、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领导亲自到驻马店市指导事故调查处理工作。

    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按照省政府领导的批示精神,立即召开紧急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排此系列交通事故的救援救助工作。成立了以分管副市长为组长的事故调查处理领导小组,展开全面救援救助。6月5日上午,市主要领导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医院指导组织抢救伤员,并对伤员进行了慰问。5日下午,专题召开全市交通安全电视电话会议,对下一步的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专题部署,要求全市各行业时刻绷紧安全弦,举一反三,杜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目前,驻马店市安监、公安、保险等有关部门就事故的责任认定、理赔、善后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