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城管被曝殴打卖鸭蛋农民 官方发微博否认(图)

来源:新京报-- 2013-06-11 07:42:59 字号:TT

北京城管被曝殴打卖鸭蛋农民 官方发微博否认

  网友微博公布的现场照片。网友供图

  新京报讯 (记者何光)昨日,媒体人何女士发布微博称,在北京市西城区真武庙四条菜市场门前,一个卖鸭蛋的农民和城管执法人员发生冲突。

  该微博还附有一组现场图片,后经某媒体官方微博转发引起网友关注。

  西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微博辟谣否认,并公布了两段自称为当事人及目击者的讲述视频。

  媒体人爆料

  卖鸭蛋农民被城管殴打

  何女士在微博中描述:一个卖鸭蛋的农民被城管执法人员殴打,目击者众!执法者在群众质问下矢口否认,任大家怎样要求,坚决不告诉自己的编号。

  根据何女士发布的现场图片显示,事发现场有大量群众围在一个装满鸭蛋的三轮车周围,两名女子正拉着一名身穿城管制服的人理论。

  何女士向新京报记者称,在现场执法的城管确实有动手,“不是特别粗暴地殴打,但绝不是简单的执法推搡”。看到城管的行为,至少有6个人要求当事城管报出城管编号,遭到拒绝。其间,两名妇女试图查看该城管的城管编号,并与城管发生了推搡。

  政府视频

  “目击者”称城管未动手

  昨天中午12时43分,西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北京西城”回应称,经了解,现场城管并未动手打人,并表示稍后将公布现场执法视频。

  三个半小时后,“北京西城”发布了一条时长为1分12秒的视频,视频中,一名身穿碎花衣服的妇女自称是在市场卖水果的商贩,她确认城管队员执法时仅仅是拦着卖鸭蛋商贩的车不让走,并没有动手打人。

  下午6时53分,该微博再次发布一条时长为1分18秒的微博,一名自称为当事小贩的男子在视频中确认,自己并未遭到城管队员殴打。

  “两个协管拦住车不让走,说上队里去解决下。”该男子在视频中向问话的人员3次确认城管未打人。

  ■ 追访

  网友要求公布执法视频

  昨日15时左右,何女士删除了自己发的微博。

  “不是因为我说的不属实,而是觉得太心烦,争论太无聊。”何女士表示:“面对官方的镜头,哪一位商贩会说坏话”?官方应该公布现场执法的视频。

  截至记者发稿,“北京西城”曾表示将要公布的现场执法视频,未见上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