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0种假冒保健品被检出化学药物成分 名单公布

来源:重庆商报-- 2013-06-12 09:36:53 字号:TT

  重庆商报讯昨日,记者从市食药监局获悉,广州奥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内分装)生产的“减肥胶囊”等10种产品中检出化学药物成分,经核实这些产品均为假冒保健食品。

  据悉,被通报的10种假冒保健品是:广州奥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国内分装)生产的“减肥胶囊”;深圳市新一洲保健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洲牌西洋参胶囊”;西安康洋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鸿升牌上园红胶囊”;福建省东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翘牌土龙胶囊”;北京力创恒业医药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素伊牌参苓胶囊”;北京美诺保健食品厂生产的“精昂牌茸参胶囊”;广州纤魅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思得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生产的“思达牌减肥胶囊”;广州冠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新乡市开发区保健康复研究中心联合生产的“轻身宝减肥片”;武汉龙骏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福宇鑫牌天力胶囊”;郑州华仁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贵州苗家医药保健品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生产的“苗特葛灵胶囊”。(记者 李双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