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国家档案局机关纪委负责人谈范悦有关情况

来源:国家档案局政府网站2013-06-19 20:23:05字号:TT

  针对网上关于范悦的消息,国家档案局机关纪委负责人今日授权接受本站记者采访。

  该负责人说,范悦原在我局工作,任政策法规研究司副司长,今年6月初因作风问题被免职。

  2013年4月下旬,纪英男口头向我们反映范悦未与妻子离婚便与其同居。经了解核实,2007年2月范悦与妻子签有离婚协议,但未履行法律手续。2009年6月,范悦与纪英男相识并同居。我们认为,范悦的做法是完全错误的,违反了公务员基本道德和社会公德,应严肃处理。我局依据事实和有关法规,6月6日免除其副司长职务,同意其辞去公职。

  我们注意到,6月14日,网上披露范悦花巨款包养纪英男,现正进行调查。如发现范的资金来源涉及违法违纪问题,我们将依法依纪作出处理。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