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贵州官员吃饭打白条续:个体户已收到全额欠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3-07-18 17:20:51 字号:TT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7月16日,中国之声报道了贵州正安县流渡镇《官员吃饭打白条欠账2万餐馆追讨7年未果》新闻,引起了当地政府部门的重视。7月17日,个体户已经收到了2万多元全额欠款,当地纪委已经组成了调查组,调查是否有干部违纪问题。

  中国之声报道之后,贵州省正安县对事件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决定由县纪委介入,迅速调查所指问题,并限期拿出对人和事的处理意见。昨天个体户广方群已经接收了2万元的全部欠款,由当地纪委已经组成了调查组,调查是否有关干部违纪问题。

  据正安县流渡镇党委书记蒲星介绍,该问题历史已久,镇纪委一直重视此事,早在2009年就采取了相关措施,联合县水利局纪委组进行了调查核实。由于双方存在分歧,餐饮业诉讼处理未果,导致至今未能兑现。

  昨天镇纪委已经决定了先予垫付。

  正安县要求全县加强干部职工教育,严肃纪律转变作风,化解矛盾杜绝此类问题的再次发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