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政法委副书记因4元停车费闹市殴打59岁收费员

来源:荆楚网-- 2013-07-31 17:16:53 字号:TT

政法委副书记因4元停车费闹市殴打59岁收费员

  沈师傅右臂上的伤痕

政法委副书记因4元停车费闹市殴打59岁收费员

  吴光山陈述事发经过

  昨日下午,荆州闹市街头,一辆奥迪停车后未交费欲驶离,收费员上前拦停后,坐在奥迪副驾上的男子冲下车挥拳打人。一旁热心市民劝阻也遭脚踹,男子在现场自称是“宜城市政法委的书记”。民警赶至将当事人带至派出所调查,据了解,打人者系宜城市政法委副书记吴光山。

  事发地位于北京路大赛巷口。遭打的收费员名叫沈迎接,今年59岁,系大赛巷口停车位的一名收费员。沈师傅介绍,昨日下午3时许,他看到一辆白色奥迪轿车离开,“这车还没交停车费呢”,沈师傅立刻追上去将其拦停。司机是名女子,副驾上坐着一男子。沈师傅说,这辆车号牌尾数为888,停了一个多小时,应缴费4元。他拿出POS机,准备打车票单。

  沈师傅说,副驾上男子下车,朝其左肩打了两拳。沈师傅急了,站到该车引擎盖上,要求交停车费。男子将其拉下来,左手掐住脖子。市民王先生说,当时他刚好路过,见此情景,立刻冲上前去将动手男子推开。哪料,该男子用脚踹其肚子。市民罗鸿飞见状,冲上前去,将该男子制止。事发现场多名目击者称,该男子打人后自称是宜城市政法委的书记。

  随后,女司机驾车离开现场。交警赶到后,制止现场冲突,中山路派出所民警也赶到,将当事人带至派出所调查。

  记者在中山路派出所见到打人男子,对于当时的情形,他称“无所谓的,打人就打人。”

  警方透露,该男子姓吴,今年50岁,宜城人,但无法确认其“宜城市政法委的书记”的身份。随后,记者经多方核实得知,该男子系宜城市政法委副书记吴光山。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