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台州9辆公交凌晨着火 损毁严重烧成车壳(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8-22 21:59:15 字号:TT

浙江台州9辆公交车凌晨着火均损毁严重烧成车壳

  图为火灾现场。

  图为火灾现场

  图为被烧毁的公交车辆。

  8月22日凌晨2时许,浙江台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二分公司停放在黄岩环城北路老车站的9辆901路环线公交车突发火灾。经过消防人员近1个小时的奋力扑救,火灾终于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凌晨1时51分,黄岩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黄岩老车站公交车着火,接到报警后,消防人员紧急出动2车13人赶赴现场。当晚恰逢台风“潭美”登陆福建,台州受外围影响狂风暴雨。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只见火势借着狂风迅速向邻近公交车蔓延。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最初值班员工发现停靠在围墙边上的一排公交车中间一辆车着火,员工曾用灭火器进行扑救,但刚喷了两下,现场发生爆炸,火势很快引燃了边上的公交车。

  消防人员一边指挥公交车值班人员对未着火车辆进行疏散,另一方面迅速从不同方向出三支水枪对火势进行打压,但风助火势不断蔓延,一时间难以控制。在经过1个小时的扑救,大火最终被扑灭,但9辆公交车损毁严重,基本都烧成了车壳。

  事后,记者了解到,9辆烧毁的公交车为柴油车,平均龄为7-8年,已接近报废年限。当晚现场共停了40多辆公交车,901公交车21日晚上10时回到车站。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当中。(记者 江耘 通讯员 何仲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