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中国辽宁舰离港藏隐情 歼-15或挂弹训练(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3-09-01 14:18:46 字号:TT

中国辽宁舰离港藏隐情 歼-15或挂弹训练

  6月19日,今年首次出海进行科研试验和训练的辽宁舰,在渤海某海域进行了歼-15舰载战斗机多批次起降飞行训练。原文配图为歼-15舰载战斗机放下尾钩,准备阻拦着舰。

  昨天下午,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离开大连码头。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发言人杨宇军证实,下一步,辽宁舰将根据军事训练和科学试验的需要开展相关训练。

  海军专家分析,如果条件具备,此次航母海试舰载机将进行挂弹训练。

  昨天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杨宇军就第二届东盟防长扩大会、中美、中印等问题进行了回应,其中国产航母、052D海试也是媒体热点关注。

  针对外媒关于我国“辽宁舰无战斗力”的报道,杨宇军表示,故意贬低或者故意夸大中国军队武器装备性能的言论,都纯属炒作。

  辽宁舰再次离港海试

  昨天下午2点左右,辽宁舰离开大连港码头。8月23日上午,辽宁舰返抵大连港码头,这是今年2月份其开赴航母基地青岛某军港后首次返回。8月24日,辽宁舰挂上了满旗。“满旗”是海军舰艇昼间按规定悬挂国旗、军旗,并由舰艏通过桅杆连接到舰艉挂满通信旗的仪式,是用于迎接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军队高级将领等重大活动的象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