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兰博基尼上路第2天自燃 400万豪车成废铁(组图)

来源:新京报 2013-09-06 07:05:47

兰博基尼上路第2天自燃 400万豪车成废铁

兰博基尼自燃,烈火熊熊

    新京报讯 刚买两天的兰博基尼跑车,开着开着就着了,车主张先生自称有点“背”。前晚9点左右,一辆白色兰博基尼跑车行至东四环东风北桥附近时,尾部忽然起火,车主张先生和女伴弃车逃离。目前,自燃原因交由警方调查。

    车辆猛烈自燃变成废铁

    前晚,在东风北桥附近加油站工作的李先生,目睹了兰博基尼自燃并参与灭火。他说,当晚9点左右,一辆自北向南行驶的白色兰博基尼跑车,在东风北桥加油站南边50米处忽然停止,车上一男一女拿着东西,从车内跑出。

    李先生和加油站的同事拿灭火器赶到现场,不久,消防车赶到现场救援,十多分钟后将火扑灭。

    昨日上午,北京消防官方微博证实此事,并称现场火势猛烈。

    网友拍摄的兰博基尼自燃现场视频和图片,被大量转载,很多网友留言“可惜”,表示“心碎”。从图片上看,车辆已被烧成一堆废铁。

    据了解,自燃的跑车是一辆兰博基尼Gallardo(中文译名“盖拉多”),在跑车车友圈内被称为“小牛”,市场售价约400万元。

  4S店称检验后退换新车

  昨天下午,兰博基尼车主张先生表示,目前自燃汽车正在检查处理中。

  三里屯新东路的兰博基尼4S店,是北京唯一一家兰博基尼经销店。张先生的“小牛”9月4日从该店购买开出,就发生了自燃。

  “事故我们已经报给了厂家。”兰博基尼北京经销店市场部刘超说,目前自燃汽车被交通部门带走检验,检验报告出来后,北京经销店会与张先生进行协商退款或更换新车,并给予物质补偿。

  刘超说:“目前在街上开着的兰博基尼汽车,大多为‘盖拉多’,它的安全性很高,出现这样的事情,我们也很疑惑。”他解释,“汽车自燃原因很多,可能是天气原因,也可能与机械故障、人为操作或带有易燃物品有关。”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