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司机会计与副局长上班游泳失踪 仅副局长幸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9-13 06:44:24 字号:TT

司机会计与副局长上班游泳失踪 仅副局长幸存

救援人员轮班搜寻失踪者(苗志勇 摄)

    记者今日得到报料:昨日下午,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王某等3人上班时间到嘉陵江游泳,不幸发生溺水死亡事件,2名失踪者至今仍无踪影。

    记者闻讯后,来到广元市事发地利州区工农镇千佛崖景区,失踪者的亲友们在千佛崖景区的江边上焦急地等待消息,数十名武警消防人员轮班在驾驶搜救船在江面上搜寻遇难者。

    “昨天下午3时许,我们接到报警后就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参与救援。”据消防救援人员讲,搜寻工作一直持续到当晚12时许仍没发现失踪者,由于光线太暗,只得暂停。今日上午,救援人员开始第二轮救援搜寻工作。

    在救援搜寻现场,利州区民族宗教事务局一名工人员介绍:昨日下午2时许,该副局长王某带领会计王某某和司机刘某某到周边宗教寺庙收取相关账目发票。3人行至千佛崖景区时感觉天气较热,有人提出先去游泳,完后再去收取账目发票。没有想到3人在横游嘉陵江时发生意外,司机刘某某、会计王某某2人不幸落入江水中失踪,仅副局长王某艰难地游到了对岸。

    “他们应该不太了解这边的水势,靠近对岸的那边其实水流很急,而且水深,有好几个漩涡。”据附近一位目击者称,3人在游过江面中部,靠近对岸时由于水流较急失去控制,王某在挣扎中游过了对岸,而另两名靠后的刘某某和王某某则不幸陷入江水。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事发江水区域为广元城区饮用水源一级保护区。近年来,此处曾多次发生溺水死亡事件。

    截至记者发稿时,救援搜寻工作仍在继续。(苗志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