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名校高三生杀死班主任逃亡 学校以管理严出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9-15 06:51:35 字号:TT

    江西省抚州市临川二中14日发生一起命案,该校高三学生雷某因不满班主任孙某的严格管理,产生积怨,将其杀害致死。

    案发后,江西抚州临川区警方、教育主管领导赶到案发现场,安排案件侦破和缉凶工作。截至发稿时,嫌犯在逃,警方正在全力追捕。

    据临川二中官方网站介绍,该校创办于1978年9月,1996年1月经江西省教委全省重点完(高)中办学水平评估组考核批准并报省人民政府同意,由普通中学晋升为“江西省优秀重点中学”,是“临川教育集团”首批3所成员学校之一。

    临川二中现有初、高中6个年级,共有174个教学班,11857名在校学生,504名在职教工。

    据临川二中官方网站介绍,在长期的办学实践与探索中,临川二中高考质量一直位居全省同类学校前茅。截至2011年底,累计培养初高中毕业生近5万人,先后为全国各大中专院校输送了3万名高素质优秀人才,其中输送少年班大学生29人,146人免试保送全国重点大学,90人录取北大、清华,以其“管理严,教风良,学风好,校风优,质量高”而闻名于省内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