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辽宁一铁矿14日发生透水事故 5名工人仍未救出

来源:新华网-- 2013-09-16 09:27:37 字号:TT

  新华网沈阳9月16日电 辽宁省朝阳市外宣办16日晨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前天发生在其境内的铁矿透水事故,5名被困工人仍未救出。

  9月14日15时左右,位于朝阳市建平县小塘镇的建平县中全矿业有限公司,一座正在进行基建施工的矿井发生透水事故,5名工人被困井下。

  从事故发生到现在,有三支救援队在现场不停施救。截至16日晨,救援队仍未找到被困工人,救援工作仍在继续。

  据建平县委宣传部有关人员介绍,建平县中全矿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私营铁矿,手续齐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