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母亲因儿常醉酒求助 当地否认公务陪酒称家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9-19 09:55:30 字号:TT

  中新网9月19日电 针对微博网友反映在国税局工作的儿子陪领导喝酒一事,浙江浦江县日前在浦江新闻网发布调查结果称,当日,该名科员与其同事等人在农家乐家庭聚餐,确有喝多,但并没有与国税局领导一起,也不存在公款宴请的情况。

  14日晚,浙江一名微博网友发文称,在国税局工作的儿子不能喝酒,却常常陪领导喝酒,并求助浙江省委组织部部长蔡奇“我该怎么做”。

  15日晚,蔡奇转发该微博问其子工作单位,称“今后可以不用喝酒了”。该微博被网友截图转发后引起广泛关注,此后,当事母亲删除微博,并称自己“考虑事情简单”。

  针对此事,浦江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开展调查核实。经初步调查,确认这名网友之子确系该县国税局业务科室的一名科员,9月14日(星期六)晚,他与同事以及同事的同学(包括他们的家属、子女)在当地一农家乐家庭聚餐,确有喝多,但并没有与国税局领导一起,也不存在公款宴请的情况。

  浦江县官方发布的调查结果还透露,该网友之子平时很少在外吃饭,也不存在与所在单位局长副局长一起喝酒的情况。

  该县并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对党员干部反对“四风”的宣传教育力度和对“四风”问题的整治力度,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浙江省委六个严禁的案例,将严惩不贷。同时,也欢迎各位网友监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