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韩红:曾为开套牌车痛哭 个人财产不到5千万

来源:法制晚报-- 2013-09-21 09:11:05 字号:TT

韩红:曾为开套牌车痛哭 个人财产不到5千万

韩红(资料图)

  出发的第二天,老韩怒了,准确地说是有点慌。

  因为与之前做百人援藏、百人援蒙的公益活动不同,这次做百人援疆,原来与韩红搭档的总指挥暂时不能到位。赶鸭子上架的韩红,一下子担当起百十来号人的大当家,对于她来说,确实是个挑战。

  其实,韩红面对的挑战还远不止这一个。

  从开始做《中国梦之声》的“犀利”导师,到因为违反交规被罚,再到顶着压力继续高调做慈善,这个夏天,“争议”就像粘在老韩身上的一根尾巴,怎么甩也甩不掉。

  半个多月来,本报记者在跟随韩红援疆的途中对她进行了深入的访谈。“出事以后,我真的是躲在家里,号啕大哭了好几天。”老韩向记者坦言。但倔强的她并没有放弃自己的理想:“我想要万古流芳!”

  挨了骂

  “我知错了,我努力改”

  老韩说的“出事”,就发生在7、8月。半个月的工夫三次涉嫌违反交规,让老韩一下子成了众矢之的,骂声不绝于耳。

  “你该进监狱”、“脱下军装,滚出军队”,网友的话一次次刺痛了老韩原本自以为强大的内心,直到崩溃。她关了微博的评论,把自己彻底封闭,憋在家里大哭。

  《法制晚报》(简称FW):时间过去得有一个月了,你觉得你现在走出之前那事了吗?

  韩红:好多了,但还是有一点阴影吧。

  FW:打击有这么大?

  韩红:其实,说到底,我换了牌子这事,是我错了。当时那辆路虎车是我新买的,还没摇到号,所以没牌子。另一辆车坏了送去修,但又急着用车,所以把牌子换在路虎上。我知道这不好,但不了解交规,没想到是要扣12分、罚5000块钱这么大的罪过。要知道,我肯定也不会这么做。

  FW:网上的骂声把你伤了?

  韩红:确实伤了。同样是一拨人,之前因为做公益、做好事帮了他们,他们会夸你。但就因为出了这个事,他们扭头就骂你,骂得极难听。他们甚至直接说“你就该死”、“你就该进监狱”、“滚出军队”。

  当时我心里确实不平衡,气不过。甚至我也想,我再管闲事我就是孙子。后来在家哭了好几天,才缓过来。

  其实,我真心想对这些人说,我知错了,我努力改,不懂交规我会去认真学,但我那错真不算是枪毙的罪过吧?

  FW:但明星、公众人物本来就不好当啊。

  韩红:是,他们都说我是“四合一”:名人、富人、军人、艺人。这几类人是高危人群,我一下全占了(笑)。但实际上我还真不算是有钱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