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富士康证实烟台员工中秋夜斗殴 11人受伤(图)

来源:人民网-- 2013-09-23 18:21:49 字号:TT

富士康证实烟台员工中秋夜斗殴 11人受伤

  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赵艳红高泽华)富士康科技集团工会联合会官方微博今日下午发布“富士康烟台工会就园区外发生寻衅滋事事件的说明”。说明称:9月19日晚间10点半,烟台工会接当地政府部门通报,富士康烟台工业园E区少数职工自行于园区外商家聚集喝酒过中秋节,酒后两伙人发生争执,导致聚集斗殴,现场约三、四百人围观,造成11人轻微伤入院治疗,无重伤、无死亡。

    说明称:9月21日早上10点钟,双方互有叫嚣,当地党委、政府非常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现场工作组,及时出警控制局面,平息事件,并即刻责令周围商家进行整顿,处理了带头组织滋事人员,对参与者进行了教育处理。目前事态已经平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