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内地男女香港巴士上抢位起争执 互殴受伤被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9-25 17:32:16 字号:TT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消息,一对由内地到香港游玩的男女24日下午在一巴士上疑因座位问题与同样来自内地的男女发生争执,大打出手,受伤被捕后送院治理。

  24日下午1时许,一对内地男女在香港仔海洋公园巴士站登上一辆大巴,上车后欲走到上层车头位置拍照,与坐在车头位置的一家三口疑因座位发生争执,随即演变为2对男女互殴。4人头部面部均受轻伤。

  黎姓车长见状后报警。警员到场调查,4人送医治理,并因涉嫌公众地方打架被捕。

  案件交由西区警区刑事调查队第4队跟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