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毛新宇携妻儿纪念烈士 儿子毛远新现身(图)

来源:人民网 2013-09-29 07:05:51

毛新宇携妻儿参加纪念陈潭秋牺牲70周年活动

    9月27日,纪念陈潭秋烈士牺牲70周年祭奠活动在乌鲁木齐烈士林园举行,自治区党委、政府、人大、政协、新疆军区的领导人,以及陈潭秋、毛泽民、林基路、乔国祯、陈振亚、吴茂林的子女以及亲属,毛新宇等1000余人参加了纪念活动。

    人民网乌鲁木齐9月27日电 9月27日,新疆纪念陈潭秋等烈士牺牲70周年活动在乌鲁木齐烈士陵园举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政军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烈士亲属、嘉宾,干部群众代表等近1000人参加祭奠活动,并向烈士墓敬献花圈。

    当日,乌鲁木齐烈士事迹陈列馆新馆开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为乌鲁木齐烈士事迹陈列馆新馆揭牌。陈潭秋、毛泽民、杜重远、林基路等烈士亲属随后参观了乌鲁木齐烈士事迹陈列馆。

    毛泽东同志之孙毛新宇参观完烈士事迹陈列馆,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通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学习革命先烈的高尚品质,可以激励后人努力工作学习,为祖国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我的亲人在新疆牺牲,但我一直能感受到新疆各族群众对我们烈士后代的关心和爱护,希望新疆各族人民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

    “通过举办纪念活动,一方面寄托对革命烈士的哀思,表达新疆各族人民对他们的深切怀念,更重要的是通过这次纪念活动,教育和引导全疆各族干部群众在当前正在新疆进行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更好地学习、继承和发扬他们崇高的革命精神,特别是学习无限热爱党,忠于党的事业,为党和人民的利益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革命精神激励着后人。”新疆党史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