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北京5日PM2.5重度污染 专家称不适宜人群外出

来源:人民网-- 2013-10-05 16:21:21 字号:TT

  2013年10月05日白天北京市空气质量预报

  北京空气质量指数实况图

  污染指数表

  人民网北京10月5日电 据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网站消息,5日凌晨,北京市PM2.5浓度已达重度污染至严重污染水平,5日白天仍将持续。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提醒人们,空气质量不适宜人群外出,建议停留室内。

  空气质量预报显示,北京市城六区、西北部、东北部、东南部、西南部今天白天污染指数分别为205-225、210-230、200-220、195-215、220-240,污染指数都达到了五级,属于重度污染。在这种雾霾天气下,儿童、老年人和心脏病、肺病患者应停留在室内,停止户外运动,一般人群最好减少户外运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