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韩国海警扣押2艘中国渔船 致双方6人受伤(图)

来源:新华网-- 2013-10-08 16:11:45 字号:TT

韩国海警扣押2艘中国渔船 致双方6人受伤

    当地时间2013年10月7日,韩国木浦海洋警察署截获了涉嫌在全罗南道新安郡黑山面可居岛以北西68公里海上进行非法捕捞的中国籍120吨级“鲁营渔51190号”和“鲁营渔51189号”等两艘渔船。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木浦海洋警察署当地时间7日上午6时35分和8时19分许,在全罗南道新安郡黑山面可居岛以北西68公里海,截获中国籍120吨级“鲁营渔51190号”和“鲁营渔51189号”两艘渔船。

    报道称,这两艘中国渔船涉嫌非法捕捞。在拦截过程中,韩国海警巡逻舰艇的4名海警受伤,被紧急移送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另有两名中国船员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据报道,中方渔船违抗停船命令并开走26公里后,被韩国海警抓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