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四川宜宾80后夫妻公园偎依死亡 疑当地首富(图)

来源:新华网 2013-10-18 06:25:21
四川宜宾80后夫妻公园偎依死亡 疑当地首富

事发现场

    10月15日下午,宜宾城区白塔山公园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经辨认,死者疑为临港区白沙街道白塔社区居民、白塔山首富、宜宾“80后”富豪陆某、周某夫妇。周某夫妇在宜宾从事建筑设备租赁业务,资产最多时超过千万元,疑因不堪2000万元债务自杀。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死者身份有待通过DNA确定。

    公园惊现双尸 疑为“白塔山首富”

    10月15日中午,市民罗先生和公司员工在宜宾城区江北城市森林公园白塔山聚会,在山林中散步时,闻到一股难闻的臭味,循着臭味望去,他们被眼前的一幕吓得魂飞魄散:一男一女两具尸体背靠着树依偎在一起,女死者将头靠在男死者肩上,裸露在外的双手已发黑。

    罗先生告诉成都商记者,两名死者身上穿戴比较整齐,两名死者所在位置处于公园最高点,虽然没有草丛掩盖,但如果不走上山顶根本无法发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