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圆通承认快件单信息倒卖属实 向消费者致歉(图)

来源:新华网-- 2013-10-23 15:54:38 字号:TT

  圆通速递承认“快件面单信息倒卖”属实 发声明向消费者致歉并开展自查

圆通承认快件单信息倒卖属实 向消费者致歉

  新华网上海10月23日电 针对近日网络上热传的“快件面单信息倒卖”事件,圆通速递22日晚发布声明称,已依法向公安部门报案,并已采取多种自查和进一步防范措施。

  随着快递业务量越来越大,快件面单信息泄漏甚至被兜售的事件时有发生,甚至已形成了一条“灰色”产业链。

  圆通速递声明就“快件面单信息倒卖”事件向消费者致歉,并表示已迅速开展公司内部全面排查,寻找信息泄漏源头;同时,已启动信息系统全线预警,提升快件信息安全管理等级,排除隐患。此外,还迅速联合业务合作伙伴,展开信息系统接口互查。

  “我们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事态进展。”圆通速递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稳定、快捷的速递服务,“以实际行动维护消费者的利益”。

  圆通同时还公布了快件信息24小时举报专线(021-69777936),凡举报违法犯罪行为的,经查实并由公安机关立案受理,公司将予以奖励。

  据悉,针对此次快件信息倒卖事件,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已第一时间要求圆通速递在全网开展一次普查、教育、惩处行动,严格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进一步健全防范机制。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