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安徽官员看望老人疑PS 领导悬空老人蜷缩一角

来源:合肥在线-江淮晨报-- 2013-10-29 21:05:35 字号:TT

安徽领导看望老人图似PS 领导悬空老人蜷缩一角

    中新网合肥10月29日电 (记者 成展鹏)29日,安徽宁国民政局网站一张疑似该市副市长汪军看望百岁老人的PS照片,引起网友的极大关注。记者打开该网站,发现第二张照片有明显的PS痕迹。

    记者当晚致电该市值班人员,该市值班人员称不了解此事,不方便回答,挂断了电话,而民政局的值班电话也转到了自动传真上,没有人接听。

    网友们认为,此类功夫文章可耻,塑造形象可悲。以小见大的就是脱离实际的工作作风。

    【宁国民政领导看望老人图疑似PS 领导悬空百岁老人蜷缩一角】有媒体报道,宁国网友欲给困难群众募捐,却遭民政局叫停。随后有网友在宁国民政局官网上发现一张极似PS图片,这张民政局领导陪同当地副市长看望百岁老人图片中,领导图像被放大且身体悬空,而百岁老人只能蜷缩一角。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