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北京地铁微博称乘客为“蝗虫”:这里不欢迎你

来源:新京报 作者:微博 | 责任编辑:张亚军 2013-11-10 22:35:37 -- 字号:TT

北京地铁微博称乘客为“蝗虫”:这里不欢迎你

  北京地铁微博截图

  北京地铁:#文文明明 与你牵手#【地铁文明大家谈】“蝗虫”过后的10号线,一片狼藉…北京首都的宽容大度为人称道,但有时候宽容过了头也是最大的诟病。对于恶意破坏北京首都的行为,我们只想说“这里不欢迎你!”

  网友评论:

  脱线的胖子:做公共服务的没有资格选择服务对象。

  Humpy:蝗虫这个词,就算加上引号,也是对自己同胞极端的侮辱,就算乘客再不对也不应当人身攻击!请北京地铁为自己的用词不当公开道歉并惩处相关人员!

  张修茂:如果“蝗虫”暗指外地人就不对了,不文明行为应该骂

  带上柳岩去日本:车厢里有垃圾桶吗?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