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陕西警方官方微博称女尸陕北口音 发微博致歉

来源:新京报-- 2013-11-12 17:21:27 字号:TT

    “10月18日,延安市洛川县一废弃房内发现一无名女尸,陕北口音,自称榆林吴堡人……”尸体也会说话?近日,陕西榆林公安局官微发布的微博引发争议。今日上午,洛川县公安局称所发信息存不当之处。

    今日上午11时30分,洛川县公安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接受新京报采访时称,微博发布的信息有不当之处,尸体“陕北口音”“自称榆林人”等是警方在走访过程中知情群众提供的线索。

    针对微博表述不当等问题,该工作人员称,将向有关部门反映加强微博语言的规范。

    今日上午,榆林公安官微就“尸体说话”致歉称,“诚恳接受批评,感谢大家的支持和理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