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河南质监局证实副局长死亡 传在小三家坠亡

来源:人民网-- 2013-11-29 06:47:46 字号:TT

  近日有网友发微博称,几日前河南省质监局副局长姜慧忠深夜在“小三”家坠亡。河南省质监局相关工作人员今日下午向人民网证实,姜慧忠确已过世,但未说明姜慧忠的死因。河南省公安厅则表示,此事正在调查中。

  11月27日晚,有网友发微博称:“日前的深夜,河南省质监副局长姜慧忠从某花园小区一高楼坠亡,姜局长和丰产路公安分局民警郝某共用了一个‘小三’。当时姜正在该女家,为躲避郝,姜翻窗站到空调外机上不幸失足。两官员已婚,事发后郝某以重婚罪被刑拘。”

  人民网记者今日下午致电河南省质监局纪检组,其工作人员称“人是已经死了”,但具体死因“不清楚”。

  记者随后致电河南省公安厅宣传处,其工作人员表示知道姜慧忠死亡一事,称相关调查正在进行中。其对“姜慧忠在小三家坠亡”、“与民警共用情妇”等细节,均未明确表态。

  记者登录河南省质监局官网查阅,领导人介绍一栏,副局长的名单里没有姜慧忠。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