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疑似官员与女子暧昧聊天记录曝光 官方调查(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3-12-12 07:39:10 字号:TT

被曝光的QQ聊天记录。(网络截图)

被曝光的QQ聊天记录。(网络截图)

  前天,有网友在某论坛发表网帖曝光了一份QQ聊天记录,称对话双方为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认监委”)副主任王某某与一名女子。聊天记录中,两人言语暧昧,且双方有金钱往来。昨天,认监委宣传处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委已关注到网帖,正在配合相关部门调查此事,目前尚无法证明网帖真实性。  

  暧昧聊天曝光

  12月10日,一篇名为《国家认监委主任王某某的QQ聊天记录》的网帖在某论坛引发网友关注,发帖人“被侮辱与被损害11”在网帖中曝光了11张qq聊天记录截图,截图显示对话男女二人网名分别为“把酒临风”和“nannan”。截图显示,二人的聊天记录分别在2013年3月、5月、9月和11月等不同时间,“把酒临风”在qq上把“nannan”唤为宝贝,双方言语亲密暧昧。

  5月13日的聊天记录中,“把酒临风”对“nannan”说,“我们互相关心着,温暖着,彼此增长着正能量,感觉身子也是连在一起的”。9月1日的聊天记录显示,“把酒临风”称自己要在党校学习一段时间,11月初结束。同时,“把酒临风”还表示过教室屏蔽信号,无法及时与对方联系。

  另11月14日的聊天记录则显示,“nannan”送了一条领带给男方,“把酒临风”觉得贵重,“nannan”则说:“不贵,比我花你的卡少多了。”之后,“把酒临风”戴上领带照了一张照片发给对方。

  QQ认证资料被贴出

  网帖上传的“把酒临风”的qq资料显示:男,56岁,11月14日生日,属猴。故乡为吉林长春,所在地为北京,注册邮箱为wangdaning@hotmail.com,姓名为wangdaning,毕业院校是吉林大学。

  国家认监委官网介绍,认监委是国务院决定组建并授权,履行行政管理职能,统一管理、监督和综合协调全国认证认可工作的主管机构,由国家质检总局实施管理。

  官网上关于王某某的简历显示,其1956年出生,毕业于吉林大学分析化学专业,曾任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局长。2008年任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同时,王某某在认监委官网简历上的照片与“把酒临风”在qq上发给“nannan”的照片相符。

  发帖人称是女子前夫

  前天下午2点左右,网帖在引得广泛关注后被删除,而发帖人“被侮辱与被损害11”的账号也被注销。昨晚,京华时报记者辗转与该发帖人戈先生(化名)取得联系,他自称是“nannan”的前夫,因王某某与妻子多年保持着不正当的男女关系,致使其家庭破裂,上周与妻子离婚。

  戈先生介绍,他与妻子均在北京工作,妻子的母亲以前与王某某是同事,曾托王某某给她介绍工作,之后二人保持着近10年的暧昧关系。早在2006年,戈先生就发现妻子与王某某之间互发亲密短信,“当时他还是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局长,我曾打电话骂他,他很害怕我找到单位去。”此后,妻子保证不再与王某某联系,考虑到孩子,戈先生没有离婚。

  约一年前,戈先生再次发现二人的聊天记录,“上周王送我前妻回家,被我发现了,我跟他还打了一架”。之后,戈先生与妻子离婚,“我原本好好一个家庭,就被王给毁了”。

  昨晚,戈先生表示,此事已经得到认监委和国家质检总局的注意,“考虑到不影响孩子,暂时不想将事情扩大,先等待有关部门的处理情况”。

  ■官方回应

  认监委已介入调查

  昨天上午,国家认监委宣传处负责人接受京华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认监委已经关注到上述网帖和报道,正在配合有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核实,目前尚不能确定网帖的真实性,“只要相关情况调查清楚后,相信会按照规定进行处理的”。

  昨晚,记者拨通戈先生提供的王某某电话,但手机并未被接听。(记者 刘晓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