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杭州一桥洞深夜起火 现场发现数十口棺材(图)

来源:淅江在线-- 2013-12-13 07:14:47 字号:TT

杭州一桥洞深夜起火 现场发现数十口棺材

其余三四十口棺材完好无损

杭州一桥洞深夜起火 现场发现数十口棺材

大火被扑灭

  浙江在线杭州讯 今日1点半,杭州滨江区滨盛路长河路口桥下涵洞突然冒烟,并伴有明火,消防赶到时,发现起火现场存放着三四十具棺材。

  事发时正是深夜,赵先生看到涵洞里面有火苗,于是赶紧报警。几分钟后,滨江消防中队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是棺材在燃烧时,消防官兵们倒吸了一口冷气。

  当时,浓烟已经弥漫了整个涵洞,其中4口棺材燃烧的非常猛烈,火势还在不断蔓延。

  消防人员询问附近的村民,想知道棺材里面是否有人,但村民们都表示不知情。于是,消防人员只好强行出水枪打击火势。

  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扑救,大火最终被扑灭。消防人员清理现场,除了4口棺材被烧毁之外,其余的三四十口棺材均完好无损,棺材里面没有东西。

  那么这些棺材到底是谁放在这里的呢?消防人员发现,涵洞里面还有一个小房间,里面摆放有一张床和日常用品,但是并没有人。

  据报警人赵先生说,涵洞口有门,门口堆着不少瓷砖,里面的棺材盖着油布。村民们说,经常看到有人出入涵洞,猜测棺材和瓷砖都是他放的。但这几天涵洞上锁了,村民们猜测主人可能是回家过年去了。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 汪洋 通讯员 陈杰烽)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