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网友:公务员老公长期不回家 组织能管管么

来源:四川在线-- 2013-12-18 15:57:30 字号:TT

  昨日,网名为“瞳锁深秋泪无痕”的网友发帖称,自己是一名教师,老公是一名公务员,经常因为工作繁忙不回家,她发帖询问绵阳市网络新闻发言人,“你能不能告诉我这究竟是为什么”?

  “瞳锁深秋泪无痕”:

  公务员老公不回家,求组织管管

  记者在这篇名为“请问绵阳新闻发言人,公务人员下班不回家你们能管吗?”的帖子中看到,发帖网友“瞳锁深秋泪无痕”称,她的老公是机关公务人员,每天工作都非常繁忙,“最近几个月出差很频繁,即便不出差,每天也是深夜才归,我是班主任,必须早睡早起,结婚80多天来,我们面见无几。”

  她说,为此她哭过、闹过,每次他都一副忏悔的样子。该网友称,自己另一位同事的老公也是公务人员,还是领导干部,可他好像不忙,经常在家。“瞳锁深秋泪无痕”继续表示,“不就一个公务员,一个副科级干部,真的那么忙吗?为什么中央出台了那么多规定,却不能让我们家庭多几日相聚?绵阳网络新闻发言人,你不是最受网民欢迎的发言人吗?你能不能告诉我这究竟是为什么?市上公职人员难道真不属于你们管理的范围吗?”

  “绵阳网络发言人”:

  实属家务事,恕爱莫能助

  发帖后不到2个小时,实名认证为“绵阳网络发言人”的用户回帖称:“首先谢谢您对我的信任。在我出任绵阳市网络新闻发言人8个多月239天里,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舆情,您的诉求我反复展阅,应该属于内部家务事,恕爱莫能助。如果有何建议的话,纯属个人感想:我以为‘终成眷属’皆为‘有缘人’,你们能相知相恋相爱,证明你们之前是没有障碍的。不妨建议您多与先生交流沟通,如果确因工作,多包容、多理解。如果与工作无关,多提醒,多交流。”

  绵阳网络发言人还表示,公职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组织对“八小时外”、社交圈、生活圈都有明确的规定,“您有责任与义务帮助他珍惜当下、健康生活、规范言行。”绵阳市网络新闻发言人负责在互联网上发布政务信息;收集网友意见、建议,释疑解惑,回应网友关注的热点话题,第一时间发布权威信息等工作。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