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副局长酒后办公室内打人 公安纪委已介入(图)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3-12-23 16:00:32 字号:TT

副局长酒后办公室内打人 公安纪委已介入

副局长酒后办公室内打人 公安纪委已介入

  昨日高邑县孙女士报料称,他的父亲孙振宽担任高邑县凤城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12月21日在接到通知前往高邑县住建局商议工作事宜时,遭到一名副局长殴打,受伤住院。经诊断,孙振宽左胁肋部挫伤,面部有外伤,右手手指受伤。孙振宽及其同行者怀疑该副局长在当天醉酒。据了解,目前高邑县纪委及当地公安机关已经介入,事件原因正在调查中。

  当事人 前往住建局议事被打

  昨日记者在和平医院骨科病房见到了今年61岁的孙振宽。孙振宽回忆,12月21日15时许他接到高邑县燃气办主任吴征转来的通知,要他们到县政府办商议天然气调价等工作事宜,于是与副经理郭玉申以及正在公司协调工作的吴征等人一起前往县政府办,到达之后又接到了分管天然气工作的县住建局副局长杜某的电话,,于是又前往住建局。

  孙振宽称,他一到杜某的办公室,就闻到一股浓烈的酒气,认为这种情况不宜谈工作,于是告诉杜某,今天你喝酒了,改天再谈工作。之后杜某上前抓住了他,双发发生了肢体冲突。“我从沙发边上倒了过去,用右手撑在地上,”孙振宽说,他的右脸颊还挨了一拳,同行的人见状急忙把双方拉开。他随后拨打了110报警,之后通知家人后,由家人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医院的会诊单显示,孙振宽左胁肋部挫伤,腰背部挫伤,右面部及右眼发红,无名指局部骨皮质连续性中断。

  同行者

  打人副局长一身酒气

  高邑县凤城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郭玉申事发时也在现场,据他回忆,当时进入杜某的房间后,的确闻到一股酒气,之后杜某就与孙振宽发生了肢体冲突,他连忙上前将双方拉开。说起动手原因,郭玉申说:“当时孙总说副局长喝酒了,不再谈工作,就想离开,可能这句话得罪了他。”

  据孙振宽的另一位同行者高邑县燃气办主任吴征回忆,当时他接到了杜某的电话,通知孙振宽前往政府办,后又改让去住建局,准备商议天然气调价以及补助的相关工作事宜。等到达住建局时,他接到一个电话,事发时他在屋外,对于屋里的情形并不清楚。

  记者调查

  副局长电话无人接听

  记者随后来到高邑县住建局核实情况,一名自称姓王的工作人员称,副局长杜某并不在单位,事发时他也不在现场,对事件情况并不了解。记者询问其职务时,他一直自称是“值班人员”,并称“这样的事没什么新闻价值”,在记者离开时,对方试图抢夺记者的相机。事后记者核实,这名值班人员是高邑县住建局办公室主任。

  记者通过高邑县住建局公开的杜某的电话试图联系杜某,但截至发稿时,该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部门回应

  公安、纪委已介入

  据高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一名经手此事的民警告诉记者,12月21日下午他们已经到天然气公司向目击者了解了情况,之后还会向正在住院的当事人进行了解,事件的原委正在调查中。

  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高邑县纪检委副书记兼监察局局长鲁树军,他告诉记者,目前已委派相关工作人员对此事进行调查,详细情况还需要进一步了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