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解放军武警四大“魅力女兵”靓照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4-01-07 07:31:49 字号:TT

徐 彤 彤

徐彤彤

徐 彤 彤

徐彤彤

  [个性写真]

  这是一个踩着“八零”后尾巴出生的女孩,一个自嘲“没多少文化”的文化干事。她爱红妆,更爱武装;爱唱念坐打,更爱摸爬滚打;是舞林高手,更是文化活动的一把好手。身为一名时尚女兵,爱美食、爱郊游、爱和战友们侃大山侃个天昏地暗。“没心没肺、长命百岁”,习惯把心情写在脸上,把简单、淡定挂在嘴边。她不是“花瓶”,是“花匠”,愿终生做创作美、传播美的使者。

  [魅力评语]

  作为干事,她是领导的一员得力干将;作为女兵,她是军营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作为战友,她是带给大家温馨和欢乐的一颗开心果。

  【战友团】

  空装某训练基地政治部全体官兵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