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云南腾冲枪击案疑犯为报复与其妻有染村民杀人

来源:新华网-- 2014-02-01 12:00:23 字号:TT

云南腾冲枪击案疑犯为报复与其妻有染村民杀人

云南腾冲猴桥凶杀案犯罪嫌疑人及其驾乘车辆

  新华网昆明1月31日电 据云南省政府办公厅消息,30日发生的腾冲枪击案受害者身份已确认,涉及两家人,与警方锁定的嫌疑人住在同村。云南省省长李纪恒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归案。另据腾冲县政府新闻办通报,嫌疑人作案动机可能是报复与其妻子有染的同村村民。

  30日17时17分许,腾冲县猴桥镇箐口社区小灰山村民小组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件,犯罪嫌疑人邵宗其用疑似半自动步枪击中9人,导致6人死亡3人受伤,案发后嫌疑人持枪驾车潜逃。目前伤者已送到当地医院救治。

  据了解,此案受害者是两家人,遇难者分别为邵宗平及其妻子、长子、次子和邵宗华的父亲及妻子,受伤者分别为邵宗华及其长子、长女。

  据腾冲县政府新闻办通报,经公安机关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邵宗其发现妻子与被害人邵宗平、邵宗华等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后,心理失衡,对邵宗平、邵宗华两户实施了故意杀人报复行为。

  案件发生后,云南省省长李纪恒对此案作出批示,要求全力抓捕犯罪嫌疑人归案,依法严惩;尽快查清犯罪嫌疑人的枪支来源,在全省组织开展非法枪支收缴行动。(记者 伍晓阳)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