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甘肃平川一家4口灭门案:男子杀妻子儿女后卧轨

来源:兰州晨报-- 2014-02-11 07:39:33 字号:TT

  本报讯 2月6日,当大家还沉浸在春节的喜悦中时,一起惨绝人寰的悲剧却正悄悄逼近租住在白银市平川区育才路一小区内的一个四口之家。在2月6日晚至2月7日凌晨这段时间内,一家四口中的母亲和一双儿女在出租屋内被杀害,而父亲却不知所踪。2月7日上午,市民在白银市白银区一段铁轨上发现一具男尸,经警方调查,身亡男子为出租屋内遇害的一双儿女的父亲。连续发生的惨剧,在当地引起强烈震动。二者之间究竟有何联系?

  一家四口同日身亡

  2月7日上午7时许,在白银市白银区的一段铁轨上,当地群众在散步时发现了一具中年男子的尸体。由于正值春节期间,当时许多市民认为,该男子很可能是因为醉酒后跌倒在铁轨上,导致被撞身亡的。事发后,当地警方立即赶赴现场,经查得知,该男子姓郭,家住白银市平川区,原先是一名煤矿工人,妻子姓黄,两人育有一儿一女。经过调查,警方初步怀疑郭某为自杀身亡。

  与此同时,在同一天上午,在白银市平川区育才路一小区内发生一起凶杀案,租住在该小区内的一家三口,在2月6日至2月7日凌晨期间惨遭杀害。据了解,死者中的成年女性姓黄,系平川区逗城乡人,此前在平川一家保险公司上班,一同被杀身亡的一名13岁女孩和一名9岁男孩均系黄某的孩子。据附近居民介绍,这家人是半个月前新搬来的租户,平时和邻里之间接触较少,大家对他们并不是很了解,但是这家拥有一辆小轿车,条件应该不错。

  发现郭某尸体后,警方找到了他身上的一部电话,希望联系到其妻子黄某,但黄某的电话迟迟无人接听。随后,警方又联系到黄某的弟弟,黄某弟弟得知姐夫身亡一事后,立即前往姐姐家中找人,但没想到的是,当他刚走入姐姐所居住单元楼的楼道时,就发现了楼道里的血迹。随后,黄某弟弟进入姐姐家中,而等待他的竟然是一场人间惨剧,姐姐和一双儿女都倒在血泊中,身上多处有被刀捅过的痕迹。由于伤势过重,三人早已停止了呼吸。

  一夜之间,一家四口全部遇难。是什么让凶手将刀伸向了妻儿三人?其丈夫又为何死在了铁轨之上?面对这两个疑云重重的案件,平川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男子疑杀害妻儿后自杀

  记者在育才路事发小区采访时,该小区一位居民回忆称,在2月6日晚零时许,她曾听到从黄某的出租房中连续传出“乒乒乓乓”的打砸声,随后又听到了孩子的尖叫声。当时该居民以为是这家人吵架了,并未在意。随后,黄某家中便没了声音。据了解,黄某和郭某自从搬进该小区后,时而发生争吵,而且每次争吵声音都比较大,附近居民对此也有点见怪不怪了。正因如此,2月6日晚居民们先后听到的响声,并未引起大家的注意。

  据黄某的同事介绍,黄某在保险公司做了多年的业务员,业绩非常好,脾气也很好。黄某的儿女都在当地上学,成绩都不错。

  经过警方的初步侦查,目前初步断定这两起案件的事发过程为郭某先用刀将自己的妻儿在出租屋内杀害,之后独身逃至白银区后卧轨自杀。目前,就此事件的其他相关情况和事发原因,警方尚在进一步调查之中。(记者 薛长明)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