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国美前主席黄光裕及其妻同意向国美赔偿4.2亿

来源:山西日报-- 2014-03-12 08:15:10 字号:TT

  据新华社香港3月11日电 香港证监会11日发布公告表示,国美电器前董事会主席黄光裕及其妻子即国美前董事杜鹃与香港证监会达成协议,同意向国美赔偿4.2亿港元,以补偿他们违反董事责任给股东带来的损失。

  香港证监会表示,此次补偿完成后,证监会将搁置法律程序,并且不会再就该案件采取进一步行动。

  香港证监会于2009年8月对黄、杜二人展开法律程序,指他们二人策划于2008年1月22日至2008年2月5日进行股份购回,以筹措现金向一家财务机构偿还一笔个人贷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