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居民大病保险制度运行 年最高补偿20万

来源:齐鲁网-- 2014-04-03 16:22:51 字号:TT

    齐鲁网4月3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山东新闻》报道,记者从山东省人社厅获悉,山东居民大病保险制度将于本月正式运行。对于2014年1月1日以来发生的居民大病医疗费用,也将给予补偿。

    居民大病保险筹资标准为每人32元,起付标准为1万元,起付标准以上个人负担的合规医疗费用,按医疗费用的数额分段给予补偿。年最高补偿限额为20万元。

    由于今年是全省城镇居民医保和新农合整合的第一年,新农合原来即有的20个大病补偿政策,今年单独进行补偿。

    自明年起,居民大病保险不再执行20类重大疾病补偿政策,统一按医疗费用额度进行补偿。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