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网曝四川广元烟草局局长嫖娼被抓 官方:无证据

来源:京华时报-- 2014-04-20 10:07:42 字号:TT

    近日,一名网友发帖称,广元市烟草局局长宋明浩于4月的某一天,在利州区东坝名将天赐酒店耍小姐,被民警现场抓获,宋打了几个电话就把耍小姐的问题摆平了。此帖引起网友围观。

    该帖子发出的第二天,广元市烟草专卖局回复:网友反映的宋明浩不是广元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广元市朝天区烟草专卖局局长才叫宋明浩。

    “经调查,目前,无任何证据证明该网友反映宋明浩所存在问题的真实性。”广元市烟草专卖局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说,当事人已向当地公安机关报案,将追究发帖人恶意诽谤的法律责任。

    “没有发现宋明浩4月份在名将天赐酒店登记住宿。”警方称,没有查到宋明浩酒店嫖宿事实。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