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西安辅警被曝酒后调戏殴打女子 单位领导停职

来源:中新网-- 2014-04-24 16:15:41 字号:TT

    中新网4月24日电 据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疑似西安辅警酒后调戏殴打女子后开警车离去一事,西安市公安局今日发布消息称,警方高度重视,责成雁塔分局成立专案组全面开展调查工作,依法依纪对涉嫌违法行为人及失查漏管责任人进行全面彻查和严肃追责,决不姑息。

    目前,涉案人段文军(无业在逃)正在缉捕,辅警王峰被控制,责任单位领导陈建红被停止执行职务。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此前媒体报道,4月23日凌晨一点多,在西安市长安大街与雁塔西路的十字路口,西安市民王女士与朋友在一家KTV唱完歌打算驾车回家,没想到一名满嘴酒气的陌生男子对他们进行了骚扰,导致王女士的车撞在了行道树上。随后双方起了冲突。

    按照王女士一方的说法,发生完冲突后,该男子想跑,开的却是一辆制式警车。

    随后,王女士和朋友就向辖区的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报了警,通过查询王女士提供的车牌,嫌疑人驾驶的警车陕A3543警,隶属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